16名社区少年提升写作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10: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庆宣 周子睿)近日,和平社区关工委协同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小学生作文提升训练营。训练营分五次进行,旨在提升小学生写作能力,为他们分享作文写作经验提供一个平台。活动吸引了16名社区少年前来参加。

老师根据收集的情况给大家讲授写作的一些技巧,老师运用思维导图,教大家如何描写人,并且带领大家一起运用新学习的方法进行写作训练。后面的课程,大家学习了描写事物的技巧,学习如何在作文中巧妙的使用标点符号,如何使用好词好句,训练营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加训练,经过五节课的训练大家的作文写作能力得到了提高,掌握了写作的技巧和方法。

训练营结束后,有学生表示经过训练知道了如何更好的描写人物,描写事物,也知道如何巧妙的使用标点符号,如何使文章有好的开头和结尾,几天的训练营,大家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