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社区开展儿童青少年爱党爱国素质拓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09: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钟月容近日,金龟社区“迷彩童军”爱党爱国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由金龟社区团委主办,金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旨在引导儿童青少年领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意,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儿童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活动共吸引社区25位儿童青少年参加。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从不同的角度进行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素质教育。社工组织小朋友们升国旗、唱国歌,行少先队礼,用行动向党致敬,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随后,小朋友们观看了爱国影片《目标站》,了解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震撼人心的军事场面让小朋友们看得入迷。下午,真人CS实战体验更是精彩,儿童青少年学习相互配合,共同攻克难关的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组织社区儿童青少年以“迷彩童军”的姿态展现了热爱党、热爱祖国、艰难不屈的精神面貌,引导树立新时代儿童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教育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