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0 13: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乐红卫 陈雪娜近日,由坪环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主办,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坪环社区民生微实事——“童心飞扬·快乐成长”2018年坪环社区暑期夏令营结营活动在坪环文化广场隆重开展。

结营活动由暑期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中表现优异的两位参赛选手担任主持人,在两位可爱的小主持人的引导下,孩子们英姿飒爽的武术雄姿、动听嘹亮的歌声以及柔美动人的舞姿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赢来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还将孩子们的画作、书法作品以及暑期夏令营期间各种精彩瞬间照片悬挂起来向居民展示,让社区全体居民一起分享孩子们在暑期辛勤付出的劳动成果,共同见证孩子们快乐成长的步伐。

据悉,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了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居民尤其是社区青少年儿童的需求,积极开展了社区青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象棋兴趣班、书法兴趣班、绘画兴趣班、红歌合唱班、小小科学实验小组、阅读能力提升小组、亲子美食制作小组、环保绘画兴趣小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等二十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共服务社区青少年儿童约3000人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