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0 13:40
分享:


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打造生态文明、环境优美的先进街区,践行“党建引领服务,专业实践初心”的思想。日前,马峦街道“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健康美丽生活”宣传活动暨“党群连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启动仪式在坪环文化广场举行。服务于坪环社区环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友、居民朋友约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坪环社区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在美化城市、改善居住环境和展现城市文明形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同时号召社会各界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作,充分理解、关爱、尊重环卫工人,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发动社区党委及相关部门、社区居民、环卫工人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为马峦街道生态文明先进街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在马峦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坪环社区党委将会发挥社区党员义工的模范带头作用,联合多部门开展“环保义工知识培训讲座”、“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宣传活动”、“环保义工团建表彰活动”、“环保知识学习小组”等系列活动,倡导社区居民爱护社区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断提升居民自身环保意识,从本质上关爱环卫工人,为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美丽社区做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