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开展2018年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0 00:09
分享:


2018年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学习垃圾分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为进一步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增强中小学生环境卫生知识,日前,坑梓街道办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光祖中学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以“美丽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约有百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坑梓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小讲堂”活动,由光祖中学陈亮老师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随后由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为大家讲解坑梓社区“美丽家园小主人”活动细节,最后,在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的带领下,光祖中学学生和家长来到金田风华苑物业管理小区开展坑梓社区“卫生城市小助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了坑梓社区光祖中学的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