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城市管理局:“全民创森瞰坪山”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30 16: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陶清清)8月25日下午2时30分,由坪山区城市管理局主办的“全民创森瞰坪山”航拍美丽坪山活动举行。这是该局举办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100多位坪山市民通过网上报名申请,经过逐一电话回访,最后确定58位市民聚集坪山中心公园。其中有家庭一起出动的,有情侣一起参加的,也有中学生结伴而来,大家以创意航拍造型为美丽坪山增色添彩。

坪山中心公园北门靠坪山美术馆环形草坪是本次航拍活动主阵地,大家脑洞大开、自发组队,顶着太阳轮流上阵,摆出各种创意造型:有美丽盛放的各类花朵形状、有小家庭亲密搞怪的形状、有坪山“创森”放大招的创意形状、还有“我们都是小太阳,共同为坪山创森发光发亮”的创意太阳造型。

3个多小时的航拍活动在大家“全民创森,我知晓,我参与”的呼声中结束。随后,坪山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每位市民赠送精美的多肉植物,希望绿色走进市民家里也走进市民心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