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青少年夏令营结营 48名青少年学会感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7 11:52
分享:

手语舞《感恩的心》

给父母洗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8月26日,坪山区“快乐暑假,健康成长”青少年夏令营在坪山雕塑园举行,来自全区的48名青少年儿童在台上进行了结营表演,为此次为期5天的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由坪山区关工委主办,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青少年成长阶段的身心特点“少年警队”为48名小队员量身定制,既有破冰、交通安全教育、毒品预防安全培训、观看红色电影等寓教于乐的活动,也有罗马炮架、真人CS等青少年喜欢的娱乐活动,还有达芬奇密码、拳术动作、障碍训练等趣味课程,充分调动青少年的参与性和创造性,让青少年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在生活中健康成长。

结营仪式在齐唱少先队员队歌中拉开序幕。48名青少年儿童统一着装,一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在教练的指挥下,在舞台上展示了这5天来学习的知识和技能。列队转法、交通指挥手势、救护包扎等会操表演,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家长们在台下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场有意义的“毕业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设置了学员为父母洗脚环节,当孩子们端着一盆盆清水,用自己稚嫩的小手为父母洗脚时,场面十分温馨,不少家长感动得忍不住擦拭眼泪。

“非常的感动,非常欣慰,短短5天时间里,我觉得孩子的变化很大。”有家长表示,自从孩子参加该夏令营后,发生了好大的改变,设置这个特殊的环节让孩子们从小就能有一颗懂得感恩的心,尊重长辈,孝敬父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