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排查辖区宗教教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2 09: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香 吴玲敏)日前,马峦街道开展以“全民反邪教,同心奔小康之支持宗教信仰,坚决抵御邪教”为主题的走访排查辖区宗教教堂宣传活动。

当天,共走访排查了辖区内2个宗教教堂,检查教堂内是否存在涉邪书籍,监督、规范辖区宗教教堂经营。随后,工作人员派发了反邪教宣传册和印有反邪字样的宣传品给教堂负责人,督促宗教教堂负责人分发反邪教宣传品给宗教信徒阅览,传播反邪教基础知识,正确经营宗教教堂。

据介绍,此次走访排查宣传活动,契合明文规定“支持宗教信仰,坚决反对邪教”的法律精神及《2018广东省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旨在监督、规范辖区教堂经营,引导居民区分宗教与邪教,帮助辖区宗教信徒提高防范邪教的意识能力。此后,马峦街道将继续在辖区宗教教堂内结合宗教活动开展反邪宣传活动,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