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携手绘制扇子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13:54
分享:

妈妈手把手教画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志伟)近日,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主题为“绘出心色彩”扇子画创作活动,家长和孩子通过沟通与交流,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创作力和动手能力,一起完成扇子画的绘制。

为了进一步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活动开始时,还开展画图猜成语和看词语画图游戏环节,游戏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满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社工讲解扇子的历史和种类,让大家对扇子的历史和种类都有一定的了解。

在社工的引导下,家长和孩子进行扇子画创作,家长和孩子一边沟通交流如何创作,一边听取孩子的意见在旁耐心指导,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进行创作气氛其乐融融。成品做出来时,小朋友依次上台讲解自己的创作理念和想表达的东西,小朋友们都很满意和喜欢自己的作品。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