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居家安全知识要学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11: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志光 周子睿)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加居民的安全知识,使社区居民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 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前来参加。

社工通过居民喜欢的卡通漫画的形式宣传儿童身边的十大安全杀手,“父母的粗心”、“溺水”、“游乐场所”、“汽车事故”、“哮喘“、“虐待”、“高坠”、“烫伤”、“窒息”,强化用火、用电安全等,引导家长及儿童学习安全知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社工还宣传坪山区交通安全方面的政策,引导居民骑电动自行车需要佩戴头盔。

社工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居民对安全相关知识的掌握,提升居民对安全事故的应对能力。现场了派发宣传折页100多份,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