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亲子游坪山安全小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11: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庆宣 陈雪娜)近日,为增强坪山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成长环境,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坪山区团委在坪山六和城益田假日广场开展主题为“童创”安全社区,共享美好生活的安全小镇体验活动,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家长和孩子们到了安全小镇,大家一起参加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亲子互动,互动环节结束,大家开始安全小镇体验活动。

在体验活动中,几个小朋友来到消防安全体验区,体验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离现场,小朋友用手捂住鼻孔,匍匐前进,大家井然有序,进行逃生体验。接着大家在交通安全区,食品安全区,进行相关体验。

体验活动结束,有小朋友表示体验活动不仅有趣,而且还能学习很多关于自身安全的相关知识,还能把这些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