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党建理事会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4 23:49
分享:

马峦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建理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梦媛)8月14日下午,马峦街道党建理事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街道党工委委员,辖区内各社区、机关、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等29家基层党组织书记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党建理事会成员共同商议通过了《马峦街道党建理事会制度》,与会成员单位之间对各自当前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一致表示会在街道党工委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完成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加大不同职能单位之间的资源互补,协同组织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建理事会会长孟晓贤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成立街道党建理事会十分重要,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党组织在高效联动中要形成党建合力,提高党建引领基层管理的能力。要以此次党建理事会成立为发展契机,形成党建责任共担、党建实事共做、党建难题共解的党建工作齐抓共管新格局,发挥好党建共建联创的优势,推动街道党建工作出实效、出成绩的同时,把各党组织建设得更标准化、规范化,更具影响力和号召力,将推动街道整体党建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马峦街道积极践行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把共享的资源、服务、管理放到基层,使基层有职有权有物,更好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和管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