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老坑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站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4 17:4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绮文)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主题活动方案》《龙田街道2018年度“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计划》工作部署,人大代表老坑社区联络站于8月13日下午开展了老坑社区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龙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洪斌,驻站代表张振、黄思贤,老坑社区党委书记黄锐基,以及龙田街道人大工委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进站活动。

活动中,孙新华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张振和黄思贤两位基层一线代表进行慰问,充分肯定了张振和黄思贤两位代表的履职工作,并激励两位代表“要心系人民,不忘人大代表使命”,多深入群众,倾听民意,围绕民生实事,深入细致调研,多为老坑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刘玉红强调,汛期即将来临,社区应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吸取“房山军红路山体塌方事件”教训,对本社区山体滑坡隐患点、老旧房屋安全问题等及时进行地毯式排查,充分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保障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孙新华、刘玉红一行来到老坑社区盘龙路,视察调研盘龙路岭南风情小镇的建设情况。孙新华强调,汛期即将到来,一定要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务必要保证工程质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