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集体“充电”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8-14 09: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舒进安)日前,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坪山区各医院社康中心管理人员、辖区6个街道6家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站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7月27日,坪山区各街道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站揭牌成立,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此次培训邀请专家详细讲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术规范(第三版)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内容,同时组织区卫生监督所相关专业监督执法员现场指导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对如何开展食源性疾病及相关信息报告、饮用水卫生安全巡查、学校卫生服务和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信息报告等巡查(访)、信息收集、信息报告、宣传指导以及调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此外,还就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在巡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如何发现违法线索进行了针对性讲解与交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