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社会工作多家庭游戏治疗专题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12 23: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露 周子睿)近日,由坪山街道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多家庭游戏治疗”主题专题培训在坪山街道职康中心开展,此次培训特邀香港理工大学客座副教授吴国雄老师授课、实操演示,近50名社工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吴老师针对多家庭游戏治疗从理论到实操演练细细讲述、展示,从家庭故事到起源,到系统,再到家庭结构、动态,现场角色扮演等互动,社工们认真倾听,全程投入;互动高潮时,活动室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呼声;分享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培训的收获,其中一名学员讲道:“多家庭游戏治疗不只是一种应用到服务中的工作方法,今天一天的学习,也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家庭,如何建立更健康的家庭关系,营造更和谐的家庭氛围也让我有了新的思考。”

据介绍,坪山街道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社工专业人才的培育和发展,引导辖区社工在专业服务与探索中秉承工匠精神,用心钻研,打磨自我,做民生匠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