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踏板舞 健康永相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8 14:26
分享:

青春踏板舞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璐 周子睿)近日,由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坪山街道老年人协会承办的第一期青春踏板舞培训班开课。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欢快的节奏,四十多名中老年人齐聚职康中心开展培训。

在专业舞蹈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简单热身之后,踏板舞课程就正式开始了。旋转、跳跃,在动感的节凑下,老年人跟着舞蹈老师利用面前的踏板舒展着自己的身躯。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踏板舞的核心,那就是心肺功能的锻炼。一节课下来,中老年朋友表示非常有趣的舞蹈,以前没有接触过,一定会坚持学下去。

老年人太极队

据了解,本次踏板舞培训是坪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坪山街道“颐乐生活365”老年人健康促进项目其中的一项服务,而项目其它健身服务也在各社区火热进行中。项目后续还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杯”知识大赛等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