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坪山街道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烈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7 23: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琴 陈雪娜)炎炎夏日,持续高温,当人们躲进空调屋纳凉时,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用勤劳和汗水换取城市的整洁。他们就是这个城市最美的人——环卫工人。

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近日,坪山街道办事处在坪山影剧院广场为辖区环卫工人举行环卫安全生产宣讲暨“关爱环卫工人•烈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当天,街道为环卫工人们赠送了凉茶、爱心餐券等物资,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要严格按照环卫安全生产标准来规范自己的作业。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让环卫工人感受到街道和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提高他们安全作业的意识,同时也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