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坪山“新宙邦杯”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1 00:39
分享:

冠军争夺战

坪山“新宙邦杯”社区篮球联赛进行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7月31日晚,2018年坪山区“新宙邦杯”社区篮球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半个月的比拼,比赛最终马峦机关联队夺得冠军。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坪山区近年来最大型的一次篮球赛事,也是一项区级重点全民健身活动,赛场上不仅见证了奇迹的诞生,也展示了各队伍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文明,为建设深圳东部中心注入新的活力。

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社区篮球联赛旨在于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的文体生活,提高健康水平,搭建机关、企业、社区交流互动新平台,营造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良好经济社会发展氛围,共同促进加快建设活力坪山、品质坪山、美好坪山。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