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4 16: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冯金妹 彭远维)为了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深知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参与全民禁毒,近日,马峦街道在坪环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拒绝毒品,健康娱乐,快乐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仿真模型以及禁毒游戏三部分内容。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居民自行学习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内容以及法律法规,同时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并由社工认真讲解,吸引了社区居民主动前来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游玩、娱乐的社区居民认真学习所展示的仿真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并提出自己关于毒品知识的疑问,禁毒社工仔细答疑解惑。居民积极参与到毒品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游戏、禁毒小游戏中去,在游戏中学习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居民表示对毒品的种类以及其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意识到防范毒品、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