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监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7-17 10: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鲁晓晖)为进一步规范坪山区医疗服务市场及卫生相关领域秩序,坚决打击、彻底铲除辖区医疗机构及卫生相关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7月14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医疗机构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坪山辖区8家有证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同时对2家疑似无证非法行医窝点进行了查处。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16人,分两个工作小组进行。行动中,监督人员对8家有证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检查(其中门诊部3家,妇科诊所5家),现场对医疗机构药品及价格公示、卫生技术人员资质、诊疗行为、医学文书书写等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针对医疗机构流动人员多、控烟难度大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还发放了控烟标识,并在各医疗机构门口张贴了扫黑除恶海报。当天行动组还根据前期摸排获得的线索,对辖区内2家疑似无证行医“窝点”进行查处,并立案调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