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爱)近日,由坪山区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举办的"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在坪山影剧院火热举行。

本次活动结合坪山街道禁毒工作实际,针对家庭禁毒宣传教育的要求和特点,由工作人员加以禁毒模型向居民讲解了毒品常识、危害、拒绝毒品的方法等。同时,现场还设计了禁毒问答、海报展示、有奖互动三个环节进一步丰富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活动在预期内有序进行,并达到很好宣传效果,据统计,活动现场累计派发宣传资料及奖品1000余份,吸引近700多名居民参与。

据悉,6月整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已联合各社区、商场举办近15场次的户外禁毒宣传活动。本次"绿色无毒"宣教活动的开展作为主会场,不仅有效帮助广大市民增强禁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同时代表着坪山街道无毒阵地建设又向新的台阶迈进一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