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0:09
分享:

消防宣传“五进”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建斌 任治国)7月11日,马峦街道开展消防宣传“五进”(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三小”、进家庭)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包括舞蹈、小品等节目,而且把平常居家消防安全知识巧妙的穿插在节目中,寓教于乐,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主持人不定期的消防知识有奖问答,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还在舞台周边设置了包括宣传展板区、模拟火场逃生体验区、灭火实操体验区、视频播放区以及心脏复苏演示区等几大展示体验区。让市民可以在观看表演之余,亲身体验和参与各种消防器具的操作和自救、急救方法。

据悉,马峦街道作为市挂牌督办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单位,为了全面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期间将陆续进行50余场消防宣传“五进”活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