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峰会举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7-04 09:2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罗国淮)昨天,2018深圳坪山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峰会暨信中利CEO年会在坪山举行。会上,众多优秀企业家与坪山区展开深层互动,谋求在战略新兴产业融资布局等方面深化合作。

据了解,坪山区自成立以来,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了新能源汽车、生物、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等三大主导产业集群,拥有国家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出口加工区等四块“金字招牌”,正成为一片创新创业热土,风投的新舞台。目前是坪山区发展历史上的重大机遇,坪山区希望优秀的企业家与坪山区携手,在战略新兴产业融资布局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峰会上,老牌投资机构信中利与坪山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设立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投资新兴产业等方面实现紧密合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