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开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7-02 09: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日前,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门诊部开业仪式举行,标志着该校国医堂品牌首家医疗分支机构正式落户深圳。

当天,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广东省卫计委副主任徐庆锋,坪山区委书记、区长陶永欣等出席活动。据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是唯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坪山国医堂是由坪山与该校合作共建的公立医疗机构,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前期将配备40人常驻医疗卫生团队,并拥有国医大师、首都名中医、省级名中医等巡诊专家。在优先满足本地医疗需求的同时,坪山国医堂还将积极开展面向粤港澳地区的优质中医药服务,逐步提升国医堂品牌,打造中医教学科研、医疗服务、产业发展、文化交流的综合型中医药项目,共创中医药共建品牌合作典范。

坪山国医堂还同时举行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广东校友会中医药专家诊疗基地”以及李曰庆、李乃卿等中医药名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并特邀校内外著名中医药专家开展了零元义诊活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