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两新党工委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02 13: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马选珠)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激励街道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坪山区深入落实"东进战略",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6月28日晚,龙田街道两新党工委在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坪山区委组织部常务部、龙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班子成员,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等约300人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玉红代表龙田街道党工委向全街道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求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团结在龙田街道党工委周围,奋力谱写龙田发展新篇章。

接着,龙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孟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龙田街道两新领域先进单位、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公司等2个单位为先进单位,授予深圳市格兰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为先进支部,授予周万佳等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授予青萧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