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携手华侨城激活全域旅游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1 11:16
分享:


马峦街道与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珂慧)6月20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与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部华侨城举行。会上,马峦街道办与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马峦街道发展研讨会,马峦街道、区人力资源局领导以及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明确从"文旅创新,产城融合"着手,依托马峦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共谋实现多方共赢和经济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研讨会邀请了4位城市规划、旅游开发等方面的权威专家,专家们立足专业领域,结合马峦街道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现代产业集聚的特点,为马峦街道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记者了解到,马峦街道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度融合华侨城“互联网+文化+旅游”发展战略,与该公司在新型城镇化、“文化+旅游+城镇化”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激活全域旅游,将马峦街道打造成为生态文明先进街区、文化传承示范街区、产城融合引领街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