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督促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10: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麦舒婷)日前,马峦街道对深圳南方中集东部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丁总经理进行了安全生产约谈,督促该企业全面整改安全隐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约谈中,马峦街道对中集近期发生的事故进行了通报,并从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意识着手,对企业安全生产思想不重视、职业病防范意识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相关企业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职业病防护,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加大投入,确保劳动防护到位。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职业病防治及应急处置培训演练,压实职业病防治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街道安监办还指出了中集职业病病例、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护,加强与安监办的沟通与协调,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培训。

中集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一定深刻反思,大力整改,并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