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社区团委别样团建欢聚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10:39
分享:

齐心作战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安荣 张德文近日,马峦社区团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别样的团建活动,通过拓展游戏无敌风火轮、最佳演员、寻找老K、齐心作战、你比我猜嗨翻全场。

活动中,队名口号以及造型展示之后,开始进行团建的第一个小游戏。无敌风火轮,通过团队协作共同往前走,最快的一组30秒便走完15米距离。游戏最搞笑的莫过于“最佳演员”,四组成员分别挑战醋、芥末、盐和苦茶,每组队员之后一个人是特殊饮料,其余全为白水,一组队员表演,另外队员进行猜,真是拼体力又拼演技。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队员们结束之后依然意犹未尽。本次活动通过各类趣味游戏,促进团队成员进行沟通,每轮游戏结束之后,社工会引导成员进行总结分享。有参与者表示,此次团建活动游戏趣味性很高,在活动过程中促进了团队的交流和沟通,通过队员努力获得成功的特别有成就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