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坑社区儿童参加园艺治疗减压工作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8 12: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郭小艳)6月16日上午,“花草相伴,心情舒畅”园艺治疗减压工作坊活动在坪山工友互助协会进行,此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6名中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减缓学生学习压力,促进社区内中小学生的良好沟通,提升人际能力交往能力。

端午节前夕的清晨,参加活动的学生迎着朝霞早早来到了我们的活动地点,一进来就被院里面的结满的葡萄及植物所吸引,院里种植有多肉、金枝玉叶、小椰树、文竹、网纹草、金钱草等多种植物。社工引导学生们通过自我介绍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为大家讲解了植物的习性及种植方法以及组合盆栽的搭配方法后,开始了今天的园艺种植,社工早早的将植物及工具分好了,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好备用。

活动接近尾声,在分享的环节,同学们积极的分享了今天活动的感受,唐同学说今天的活动特别的有意义,非常开心,希望以后社区能多组织园艺类的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