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爱心妈妈 探访困弱群体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6-15 09: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刘新乐)端午节还没有到来,坪山区马峦街道沙坣社区内已弥漫着粽子的香气。昨日,记者了解到,沙坣社区爱心妈妈互助协会开展“端午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包粽子探访行动,把500多个“暖心粽子”送给社区的困弱群体。

6月13日上午,爱心妈妈热火朝天地聚在一起包粽子,忙活一上午500多个精致的粽子热腾腾出锅了。下午,更多的爱心妈妈们加入到探访行动中,将煮好的“暖心粽子”送到社区40余名残疾人、高龄老人、困难户手中,让社区困弱群体倍感温暖,也传递传统佳节的问候与温暖。

社区一名老人接过粽子不由地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一位参与活动的爱心妈妈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又增进了社区邻里感情,很有意义。据介绍,沙坣社区爱心妈妈互助协会是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最早孵化的一个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协会成立5年来从协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助人活动到自发开展公益活动,从零散地开展社区服务发展到系统性、有规模、有组织地开展暖心服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