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公服办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5 12: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林惠)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日前,石井街道公服办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作用,以推进创建幸福家庭为主题开展第20个"5.29会员活动日"一系列宣传活动。

在田头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流动人口面对面咨询指导,解读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健康知识,为群众送法规,同时,宣传孕前优生各项服务,为育龄群众送服务,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和义诊,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50盒,为群众送健康。

在石井社区,计生协会会员自发组织前来参与,为社区居民解答计划生育方面有关问题,免费派发计生宣传资料、药具、宣传品等,通过开展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计生协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真正把"生育关怀"送到了群众心中,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对石井街道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