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金地青巡赛深圳站今日落幕 14片室外球场同时开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2 23:29
分享:

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第四站深圳站比赛激烈开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李俊南)6月2日,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第四站深圳站比赛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顺利落幕。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深圳各区的选手参加,甚至还有多名选手从广西、东莞、惠州、香港等其他地区赶来参赛,今早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十四片室外网球场同时开打,场面壮观。

小选手们激烈比拼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U10男子单打、U10女子单打、U12男子单打、U12女子单打四个组别。男子方面,黄治源战胜邹嘉恒夺得U10组冠军,杨子烨则三盘大战逆转弘金地选手颜涛摘得U12组别桂冠。女子比赛中,U10组的决赛在弘金地选手韩雅冰与雷麦洛迪中展开,两位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战得难解难分,最终,雷麦洛迪在先下一盘的情况下被韩雅冰反超,遗憾错失冠军。另外一边,U12女子单打比赛的冠亚军则被来自弘金地的选手包揽,刘洲竹和张心玉分别获得冠亚军。至此,弘金地青巡赛分站赛又产生了八个新的冠亚军,他们都将获得获得宝贵的总决赛入场券,在8月初与全国乃至国际网球好手共赴鹏城,同场竞技。

据悉,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的赛事规模相较去年进一步扩大,接下来还将继续在国内外十一个城市吹响赛事号角,赛事主办方弘金地体育还将青少年赛事与职业赛事相结合,为中国网坛的“未来之星”们提供近距离接触国际性职业大赛的机会。只要入围青巡赛总决赛的球员,就能够参与2018ATP深圳公开赛球童选拔,选拔通过者将直接进入球童夏令营,并有机会站在ATP250赛事的舞台上提前感受职业氛围。而在深网服务中表现优异的选手,更有机会作为球童后备军加入即将于明年在深圳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在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舞台上展示自我,收获成长。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