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新媒体传播技巧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30 15: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近日,由石井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服务规范化管理暨新媒体传播技巧培训在石井街道7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邀请坪山区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王秀明以及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策划宣传部主任王冠前来授课,此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共有70余名来自坪山区各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项目的社工参加。

上午的培训内容是服务规范化管理以及相关政策解读,而下午的培训主题是新媒体传播技巧。王会长先给学员们讲解坪山区社会工作服务的现状及挑战,再从出资方、服务使用者、行业协会的角度看服务规范化管理及服务质量提升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王冠总结其八年的宣传工作经验,用新颖的讲解方式给学员们讲授了新媒体传播的“道”与“术”,并使用现场互动的方式,实例传授了如何撰写“有卖点”和“可读性强”的社工服务新闻稿,以及讲解如何拍摄“可PO”的新闻图片。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对坪山区社会工作发展现状有了深刻了解,还学会了很多实用性的工作技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