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打通生命通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9 18: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远东)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消安委组织开展" 打通生命通道" 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联合行动,会同街道安监办、综治办、指挥分中心、等有关工作人员,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及工矿企业进行整治。行动分为两组,重点检查疏散通道设置、疏散辅助消防设施及安全疏散宣传培训等问题。

行动中,第一组检查了坪环市场及周边" 三小" 场所,发现坪环市场存在消防通道被车辆堵塞,消防栓被阻挡消防安全隐患,已现场落实整改。同时消防民警向各场所负责人宣传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

二组检查了工矿企业3家,发现坪山区欧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厂房楼梯口堆放杂物、应急照明灯损坏等隐患,并现场落实整改,约谈企业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张贴消防安全相关资料。检查坪山区蓝团科技有限公司发现,厂房5楼消防栓无水,要求限期整改,并查明原因,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坪山区骏天工艺厂则存在" 三合一"、灭火器过期等消防安全隐患,安监执法人员现场对其进行查封。

据介绍,接下来马峦街道将持续保持火灾隐患排查的高压态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和存在的严重隐患坚决予以查处,确保" 生命通道" 畅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