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16城联动 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精彩来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5 13:45
分享:

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精彩来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近日,由金地集团首席赞助,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全面启动。第二届弘金地青巡赛也迎来华丽升级,赛事规模全面提升,4国16城联动,在这个夏天为小朋友们打造不一样的网球盛宴。深圳站将于6月2日在深圳坪山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打响。

四国十六城打造国际网球盛宴

本届比赛将以“分站赛+总决赛”的模式进行。每站比赛设立U10和U12两个组别男、女单打比赛,分站赛各组别冠亚军将前往深圳参加在8月举行的总决赛。

今年的分站赛由去年的两岸三地共10站扩充至国内外16个分站,赛事规模全面升级,将呈现四国十六城联动的盛况。除了大连、玉溪、郑州、西安、青岛、北京、深圳坪山、成都、上海、南京、东莞这11个内地分站以及香港、澳门继续设置分站站点外,韩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三个国外站点的加入,成为此次赛事的亮点之一,让孩子们“网林大会”的舞台更具国际化。最终,所有分站赛的佼佼者将会师鹏城进行巅峰对决。“分站赛+总决赛”的赛事设计不仅为各地青少年球员提供了宝贵的网球实战平台,同时还为参加总决赛的小球员提供了与国际选手进行技术交流的机会。

创新设计提供一站式职业体验

本届赛事总决赛设计了一系列创新活动,全面像国际职业赛事靠拢,力求给各位参赛小球员提供高水准的职业体验机会。

具有仪式感的总决赛开幕仪式、赛后严肃庄重的颁奖典礼、星光熠熠的球员晚宴、王蔷等知名职业球员曾在此训练的专业红土场体验,让小球员们在赛场竞技之外拥有更加丰富多样的经历。而职业化体能训练、封闭式职业训练夏令营等给小球员们提供一个从体能、技术、饮食等各个方面感受职业球员日常生活的机会。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前往深圳参加总决赛的冠、亚军球员,若有意愿将可参与2018ATP深圳公开赛球童选拔,选拔通过者直接进入球童夏令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一起展开球童基本规则、手势等方面的学习,向在职业赛场进行服务的球童身份发起冲击。通过青少年赛事与职业赛事接轨,除了可近距离接触网球明星,提前感受职业氛围外,还能获得各项球童福利,让孩子们成为会打网球也会服务网球赛事的多面小能手。

友谊第一

场外活动聚焦青少年网球发展

除了以上的职业体验系列活动,本届比赛还特别增设了“青少年网球发展探讨”模块。在总决赛期间,组委会不仅会举办青少年网球发展论坛、国际学校游园会等活动,还有职业发展推介会、兴趣答疑解惑等环节,通过全方位的探讨解决中国网球少年的未来规划问题,为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8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由金地集团首席赞助,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海德为赛事官方指定用球。赛事组委会希望通过高规格的网球竞技平台以及丰富多彩的赛事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网球氛围,促进中国网坛“未来之星”的挖掘和成长,打造更为专业的青少年网球发展平台,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5月,快乐成长的网球赛场再度来袭,和弘金地一起在网球的海洋里驰骋吧!各分站报名通道将陆续开启,请认准官方报名唯一通道“INSIDE”APP,第二届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等你来战!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