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创新广场杯”篮球赛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1:29
分享:

坪山“创新广场杯”篮球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18日,坪山“创新广场杯”篮球赛在坪山区体育馆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由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牵头举办,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赛事首次邀请了医药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参赛,由坪山知名企业“高层次人才”组成的17支球队将展开一场篮球。

当天下午,来自和顺堂、昌红科技等17支篮球队300多名代表参加开幕仪式。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袁庆表示,此次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坪山各企业之间的交流,让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有文化、有品质、有温度的深圳东部中心行列中。

当前,坪山区始终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着力优化人才政策环境,增强人才聚集优势,全力打造人才优先发展工作体系。2017年以来,坪山共新引进院士团队4个,国家级领军人才3人、千人计划人才6人、孔雀人才18人,分别增长4倍、2倍、3倍和2.6倍。截止2018年4月底,坪山共有高层次人才194人。

据了解,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是坪山区第一个高端专业的人才社会团体,将承接政府职能下放、搭建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各会员之间合作互动起到积极作用,搭建高层次人才的沟通平台,推动高层次人才交流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坪山区“尊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