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游泳场所将全面“体检”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5-22 09: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魏海雄)天气越来越炎热,坪山区不少游泳场所逐步开放运营。近日,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全区游泳场所负责人召开卫生管理工作会议,同时对大家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提高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游泳群众的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现阶段游泳场所卫生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各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做好游泳场所正常营业前的卫生管理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参加了业务知识培训,对游泳场所消毒制度与应急预案制定、泳池水合理消毒等进行了学习。

据悉,区卫生监督所下一步将对全区游泳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及培训情况,游泳池水质净化消毒设施、浸脚消毒池等设施配置使用情况,泳池新水换水情况等进行监督。同时,加强游泳池水质监测并向社会公示,确保游泳场所卫生安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