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提升孩子专注力 专家来支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6 13: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若兰 陈雪娜)日前,坪山社区开展“做到这四步,有效提升孩子专注力”主题讲座,吸引了40多位家长的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的李霞老师授课。课堂上,李老师一一分析孩子专注力是如何被破坏,继而让家长了解到“人的专注力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被保护出来的”。那么孩子的专注力是怎样“被保护”出来的呢?就这个问题李老师通过“不语言VS正面语言”的互动游戏的方式,让家长们感受平时与孩子之间交流时所表达的语言不一样给孩子带来的不同感受,进一步教授大家“培养专注力四步走”的方法,家长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

通过开展此活动,让家长们能够参与到正面管教的学习中来,大家亲身感受到正面管教能让孩子找到自我价值感与归属感,同时帮助家长找到合适的育儿之路。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