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环社区老人畅玩趣味游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6 13:25
分享:

长者趣味游园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乐红卫 彭远维)近日,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家庭发展能力指导站、大万居民小组在大万村篮球场开展了以长者为主的趣味游园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60余名老人积极参与。

活动设计了钓大鱼、夹玻珠、打桌球等趣味游戏,让社区老人能聚在一起开心玩乐、健脑益智,同时活动身体,促进社区老人间的互动与交流。据悉,这是社工首次尝试在大万村开展以老年人为主的趣味游园活动,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参与者们个个笑容满面,开心得合不拢嘴。

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老人为家庭子女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社工受党和政府的委托,希望用专业的工作手法,为老人们创造机会,搭建交流的平台,让老人们能聚在一起,开心玩乐,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邻里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