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妇联开展主题讲座 推动构建和谐家庭关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6 07: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婕凯)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推动街道妇女和谐家庭文化建设。5月15日下午,龙田街道妇联在龙田街道办事处举办“构建和谐家庭关系”主题讲座,活动吸引了辖区近100名妇女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资深亲子导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执行讲师、深圳市知名教育专家张文轩老师主讲。

讲座上,张文轩老师从婆媳关系、夫妻关系讲到亲子关系,深入浅出地讲授现代婚姻家庭中婆媳关系处理、婚姻两性沟通、亲子和谐等婚姻家庭热点问题,并结合身边的婚姻家庭事例以及社会热点事件,与参加讲座的妇女姐妹们进行讨论互动,还与大家交流了一些“经营家庭”的妙招。张老师理论结合案例的精彩讲演和生动有趣的现场互动,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和笑声。不少参加讲座的妇女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她们正确处理好子女成长教育问题和夫妻关系、建立和维持和谐幸福的婚姻家庭、化解家庭矛盾纠纷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感谢街道妇联组织这次讲座。

据悉,本次讲座是龙田街道妇联“妈妈加油站”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龙田街道妇联将继续开展创建和谐家庭活动,加强和推动街道家庭文化建设,传递精神文明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