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街道座谈会庆祝母亲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5 10: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巫素文 阮阿萍)近日,碧岭街道举办“感恩母亲传承母爱”为主题的母亲节庆祝座谈会,街道各部门母亲代表共约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母亲们纷纷深情发言,畅谈自己如何扮好母亲、妻子、女儿和儿媳多角色的经验做法,赢得了阵阵掌声。她们一方面觉得作为儿女,自己心中有愧,对父母尤其是母亲孝敬太少,奉献太少;一方面作为母亲,她们都表示愿意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做好儿女们的坚强后盾。几位优秀孩子的母亲代表还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育儿和培养孩子经验,让现场的年轻母亲受益匪浅。

与会代表肯定了母亲们在促进文明、健康、科学的家庭生活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特殊作用。同时呼吁全社会都应尊重母亲、关爱母亲、孝敬母亲,并希望母亲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教子成才、为国育子,为建设美丽碧岭建功立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