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母亲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4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曾城)5月11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幸福母亲、幸福家庭”DIY烘焙活动。记者了解到,为纪念母亲的恩情,马峦街道组织开展主题鲜明、贴近群众的“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母亲代表们跟随专业的烘焙师学习蛋糕、甜品的制作,并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中与家人分享。

据悉,此次“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通过各种形式,积极营造好家庭、好家风、好家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加深入宣传母亲的无私,弘扬母爱的伟大,倡导街道居民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友爱兄弟的伦理行为,促进家庭和美与社会文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彰显家庭风采,奉献家庭力量。

据了解,为帮助贫困母亲、失独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母亲节”,马峦街道妇联还开展了“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共为12户家庭申请慰问帮扶,发放慰问金、慰问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