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举办五四主题系列团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4 09: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菲 曾城)近日,马峦街道办举办了系列团建活动,团工委组织辖区团员义工青年40余人开展“学习历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走进深圳博物馆活动。

深圳博物馆新馆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市民中心东翼,是深圳标志性大型建筑市民中心的组成部分。深圳博物馆从一个以地志性类博物馆,发展成为一个集文物征集、考古、收藏、研究、展示、教育推广于一身的“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性、多功能、开放型”博物馆。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指引下,团员们参观了南粤地区历史文物,民族民俗文物和自然博物,目睹了深圳市如何从一个落后的小渔村发展为我国南部综合经济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最强的现代化大都市。

马峦街道团员在团旗面前进行了一次老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让团员青年重新感受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当天马峦街道还开展了“一学一做”五四主题学习讲座,团员青年将在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