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服务大比拼 齐抓共建促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3 13:59
分享:

党群服务中心季度工作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康静 张德文)马峦街道的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质量提升是2018年马峦街道党建重点工作之一,提炼和打造党群服务品牌,为街道辖区群众和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日前,马峦街道办事处召开党群服务中心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各社区(园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管及行政辅助、社工运营机构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个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分别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党群服务、便民服务、特色服务进行总结,并作2018年服务规划汇报,各中心党群服务各具特色亮点“竞相比武”。

马峦街道组织部部长肖汉鲁对党群服务中心2017年及2018年第一季度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对党群服务中心所开展的各项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中心场地管理、社工人员管理、服务管理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表示,各社工机构应加强思想重视和社工管理、促进与各方沟通,强调规范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营、提升员工关怀,强调突出党的领导、搭建党群平台,强调做出品牌服务和提升党群服务特色,“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从党员和群众的需求出发,促进马峦街道党群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会议是街道、社区、社工机构、社工等多方参与,总结季度工作展望年度计划,是一次“比武会”、研讨会、汇报会、通报会、总结会、展望会,各方将继续发挥好各自的角色和作用,共同促进马峦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稳步、持续、优质的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