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阅读风尚 共创书香家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3 11:17
分享:

社区举办世界阅读日亲子读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凯 陈雪娜)日前,六联社区工作站与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引领阅读风尚,共创书香家庭”世界阅读日亲子读书活动,活动共有20余对亲子共同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加的家长和孩子介绍了有关世界阅读日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大家对世界阅读日的了解。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一起玩了“321看这边”的暖场游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正式进入了世界阅读日亲子活动的话题,专业的早教老师带着大家一起阅读了几个儿童绘本,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亲子阅读的优点以及如何进行亲子阅读的小技巧。

在“我是小小表演家”这个环节,20对亲子分为5组,每组一个剧本,组员分工明确,有制作道具的,有在做导演的,有在联系旁白的,大家各司其职,掀起了本场活动的一个小高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