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3 11:06
分享:

安全形势分析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麦舒婷 彭远维)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3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街道安监办、消安委办、坪山派出所、石井派出所、坪山交警中队、市场监管局马峦所、各社区分管安全副书记、安全办主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消安委办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内容,通报了3月份安全形势并推进落实高风险区域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加强对重点、涉危企业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专项检查,加强对电镀、危险化学品企业检查力度,开展零星工程监管工作等方面,并对四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毓华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把高风险区域火灾隐患整治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工作合力,坚决确保整治期满摘牌销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始终按照“严管重罚”的要求,重点加强对企业职业卫生管理的处罚力度,以事故教训推动职业卫生安全工作。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落实上级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知识、法律法规及特殊作业、危化品岗位及人员的培训。同时,要加大全体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专项培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