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深入信访举报宣传 构建廉洁和谐马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3 07:57
分享:

深入信访举报宣传 构建廉洁和谐马峦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崔俊红)近日,马峦街道纪工委开展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保兵亲临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进行宣传讲解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了解,活动通过在街道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场所,以及各社区办事大厅、文化广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面向群众服务的场所摆放或张贴信访举报宣传材料,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反腐败斗争,倡导正确行使权利,依法有效反映问题,营造马峦街道良好的信访举报秩序。

本次活动突出宣传监察体制改革后监督执纪监察主要受理范围,节日清风、扫黑除恶专项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实名举报相关规定和信访举报方式方法等内容。不仅宣传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政策,而且让马峦辖区群众对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信访举报渠道更为通畅,进一步倡导群众依法依纪、逐级举报、实名举报,为共建廉洁和谐马峦起到了助推作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