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文体旅游局:U17赛期间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1 19:54
分享:

广东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走进坪山区中山中学开展体育交流活动

深圳队球员来到南中学堂阅读书籍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邱嘉熙)4月28、29日,2018年全国U17青少年篮球比赛总决赛组委会(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广东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深圳队分别走进坪山区中山中学、大万世居、南中学堂,通过职业球员与青少年爱好者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坪山客家文化底蕴,以篮球为桥梁,推动高水平体育赛事与校园文化、客家文化深度交流融合。

三对三对抗赛

U17赛期间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图为合影。

4月28日,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一行十六人到访中山中学,与该校篮球鞋进行篮球训练课、技战术及三对三对抗赛等体育交流活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深圳队参观大万世居

深圳队参观南中学堂

4月29日,全国U17青少年篮球比赛总决赛组委会(坪山区文体旅游局)邀请东道主深圳队先后参观大万世居、南中学堂,现场感受坪山的客家文化。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