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七彩生活 秀出智慧大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9 15: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符应法 陈雪娜)近日,在和平社区举办了一场“缤纷四季”——创意水果拼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发挥想象空间,跟家长们一起动手,合作完成一个富有创意的水果拼盘。

社工为成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一个流程和水果的一些常识,并让大家欣赏了一些拼盘作品。正式动手制作时,只见家长们纷纷拿起自己心仪的水果,手起刀下就是各式各样的水果片。家长和社工的帮助下,一个个精致、美丽的拼盘纷纷呈现,成员们还各自为作品取了名字,介绍了自己的创意。

社工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亲子的沟通,让成员们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在活动过程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产生了友情,提高了居民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并在与其他人的协作中培养出合作精神、合作技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