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深圳蓝” 比亚迪为城市提供绿色大交通解决方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19:04
分享:

K系机场摆渡车+C系列客运 比亚迪深化“绿色大交通”战略

纯电动客车C6和纯电动机场摆渡车K10

本次展示会上,比亚迪还展出了纯电动客车C6和纯电动机场摆渡车K10,其中C6车长7米,分为舒适版与行政版两款车型,外表豪华大气,车内宽敞舒适,可满足城际客运、商务接待、公务出行等多种需求。K10车长13.8米,采用全通道低地板、轻量化铝合金车身及可实现双向侧跪功能的电控空气悬架系统;乘客门采用6个外摆门,方便乘客快速上下车。司机区与乘客区间有透明隔离窗,防止旅客触及驾驶区及驾驶员,提高整车行驶安全性,并匹配两台比亚迪二代冷暖空调,超大制冷(热)量,满足炎热(寒冷)机场环境下乘客及司机对空调舒适度的需求。

从“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到“新能源汽车7+4全市场”战略,再到“绿色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比亚迪坚持在多个领域开拓,并始终走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的最前沿。继去年底助力深圳实现公交车全面电动化后,比亚迪将凭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技术、过硬品质及丰富的运营经验,与深圳市各界携手共进,推进深圳市专用车电动化进程,落实“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

编辑:郑则彬